那天!

我從報社直離開後,去跟海專死黨們吃飯。

這已經是我們的固定聚會,每逢寒暑假都會,這不錯,我每次都有哈拉不完的話題,這次讓我shock的事情……..

不是聰爺也開始丟閃光彈,而是小朱…….

不是小朱丟閃光彈,而是菜蟲在吐他槽的時候,無意間抖出他的秘密,原來他當初想追珊姐,真的讓我shock到了。

Shock的原如下

幹!我還以為你是蘿莉控咧,原來不是啊!而且珊姐還大我1歲

我又大他們1歲。

再來是….

媽的!你真會隱藏啊!我們都看不出來,只有菜蟲知道,屌耶!

接著是…….

珊姐哪裡吸引你啊?雖然班上當初就4個女同學而已,珊姐到學校幾乎都在睡覺,醒著的時間不多,到底哪邊吸引你啊?靠北!我超好奇的啦!

我要ㄉ一ㄤ你的是……….

不是你有沒有那個能耐去追珊姐,那是你自己要退縮的,我不會去批評你

而是………

幹!

報社離珊姐工作的地方超近,我幾乎每天都看到她,每次看到她我都想偷笑!
簡哥說珊姐睡覺的時候,你都在意淫她,所以讓我更想笑!這次的聚會,就這個點最爆笑,而且令人shock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