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改了一下版型

眼尖的人大概發現了,好像有點怪怪的,沒錯!

因為我是拿許偉倫那個想飛的面板改的,我只不過改個圖片而已,整個就不協調。

實在沒有時間去研究RSS,想要改到自己最滿意的樣子,真的很麻煩,反正我只是想讓版面看起來清涼一點,暑假熱得要命,再看到這黑底白字覺得更悶熱,加上我堂姐也說那樣子看了很不舒服,所以換了個版型。

這美眉應該知道是誰吧?尤其是早安家族的fans,不知道很難吧?

她是早安家族我唯一比較喜歡看的一個,後藤真希,這不重要!

整個版面感覺就很清涼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