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這個會計學

系上的會計學,你pass或是被當都很正常

因為我們會計老師講話都感覺含一顆滷蛋,講得不太清楚,而上原文的課本,聽不太懂,加上會計本來就不好學

所以…….

我來這間學校的第一個學期就被當了

但是我很蠢!

因為我竟然去會計系上,操!人家會計學5學分耶!

運管系才2學分啊!搞屁啊!

因此我變成班上的笑柄,老實說,我後來就都沒去上課了,放給他當,一直到了大三,我才重修本系的會計學,喜哥的教法,其實我在大二上財管就領教過了,他的考試考0分很正常,但是考0分都還會過,因為你來上一次課加兩分,整學期全勤就有36分了,加上每個月的作業都有教,幾乎就60了,因此同學們提醒我說,就算不會寫也別教白卷,題目抄一抄,還有希望過。

小黑是我班上的同學,不過大二我跟她不是很熟,大三開始也不太熟,之前他上統計課都溜出去看漫畫,我跟維哥常說她要三修了,誰知道她統計是那時候是第一次修,而我是重修。

這不是重點!現在是要囧她不是囧我

話說大三修阿喜的會計,小黑跟我在同一班上,她比較倒楣,座位排最前面,阿喜的課要照位置坐的,我坐得很後面,後來我上課的方式是,會計在每個禮拜五第一、二節上,我在第一節點完名之後,就溜出去吃早餐看報紙了,然後第二節下課前再回教室,叫醒在睡覺的阿涂。

而整學期乖乖坐在位置上聽課的小黑,因為坐在第一個位置,還得強忍睡意,以免被老師叫醒,而且作業也準時交,只是偶而趕不上點名了,相反地,整學期都在吃早餐看報紙度過會計課的我,期末竟然pass了!

小黑呢?

對不起……………

她被死當了………………

是的…會計是學年課…因此大三下學期會計看不到她了……..

其實當時跟小黑不太熟,有一次她還問我說︰「ㄟGY源啊!你會計都會喔!」

「哪有可能!?我像會的樣子嗎?」我回答得很得意

「那你怎麼一副穩過的樣子?」她很好奇

「隨緣啦!」

後來到了期末…….乖乖上課的小黑被當了….

不安分的我…PASS了!

記得是放寒假的時候,那時候因緣際會小黑跟我同一組辦活動,因此留下了MSN,結果成績一公佈她就密我說︰「你會計過了嗎?」

「過了啊…..」我回答,然後我問她說︰「妳該不會被當吧?」



我不知道的是……….

小黑聽看到我這回答………….

氣得差點砸電腦銀幕,激動的情形好比發現珍珠奶茶的冰塊,是拿放在小便斗的冰塊來裝一樣,然後她向她的好姊妹們LULU跟阿蘇抱怨。

關於這一段………

都是小黑本人告訴我的,她提起這段往事的時候,眼神都充滿了殺氣

媲美北斗神拳的男主角拳四郎

我還真怕她對我打拳四郎的絕招….



即使是這樣…

有一句話我憋在心裡很久了…..

只是一直不敢講…

我想對小黑說︰『小黑!!!忍痛被當吧!重修有重修的快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