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無意間去看到高中同學的無名

接著不小心發現………….

白目游也有無名,去看了一下,在海專的事情他隻字不提,當然,他也沒有提怎麼搞聰爺的車子,這我很意外,我以為白目成精的他,會在那邊高談論闊說是別人對不起他之類的鳥話………

我不會去他無名嗆聲,也不會去想說,你們幹嘛還跟他保持聯絡,不需要,也沒必要,其實白目游高中畢業後才那麼囂張,高中時他只是「白目」而已,還沒有囂張到人家想打他的程度,雖然我也跟他們提過,白目游做了哪些欠幹的事情,但是,這不代表他們就要白目游斷絕往來!

何解?其實白目游自己也很清楚,海專的某些人,包括我在內,已經受不了他,甚至想要揍他了,他的白目行徑我在其他篇網誌都提過了,我就不重述,因此他對這些還會理他的同學,其實是很不錯的!

這樣很好,至少我說他在海專還是聖約翰多白目多欠打的時候,他們不覺得,因為白目游沒有這樣對他們,不然他真的會很慘,因此即使要罵他要嗆他,也不需要去他的無名,在我這裡罵一罵或者是海專的家族罵就好,不必特地在高中同學面前罵,沒有必要!

至少白目游不會對他們囂張,不會招惹他們,算我們度量太小,沒辦法繼續容忍他的行為,而且以後也不打算跟他有交集,我相信白目游對他們不錯,但是對不起,我已經無法再接納他,不想跟他有交集,自從他搞聰爺的車子之後,但是這種不爽,沒有必要找高中同學一起承受。

在高中同學之中,我也是人家看不順眼的對象,但是有些同學還是跟我有保持往來,就像他們跟白目游之間一樣,所以白目游沒有招惹他們,我也沒必要去招惹他,頂多就在自己的無名嗆嗆他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