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說實在不太好

但是我實在很看不過去


我老妹那種工作態度,說不做就不做,她除了第一份工作待遇不太好之外,玩具店的工作待遇還不錯,她沒事亂請假店長也由她,動不動遲到也沒關係,還不扣她薪水。

而她呢?

第一次受不了被主管唸傳了通簡訊就不做了,完全沒有職業道德,也不想說老媽的公司離店裡很近,害得老媽面對店長很尷尬,後來我妹也是找不到什麼工作,其實用屁股想也知道她想幹嘛。

不過就是想跳到她男友的電子工廠上班,之前是卡到學歷的問題,她除了想跟男友一起上班之外,不外乎那邊薪水較高,但是自己學歷低怪誰?

後來店長還請她回去上班,結果之前上班出車禍,在家養傷期間她又把工作辭了,這次也一樣,說不去就不去,錢也不去領、也不講清楚。

這也是老媽跟我妹再打冷戰的原因,我很不想管。

老媽也不是不知道老妹那種個性,兩個人都成年了,還在玩這種把戲,老爸不在家,我還要當兩人的傳話人,我才不要奉陪。

有人拼死拼活工作被雇主佔盡便宜,她卻待遇這麼好還要嫌東嫌西。

要怪就怪自己學歷低,不愛唸書,她男友也一樣沒唸太多書,會在一起很正常,當完兵還是一樣蠢。

我要跟老妹談嗎?

省省吧!她才聽不進去,她也知道自己這樣不對,但是她還是要這樣做,她都能想出一套理由來安慰自己,時下草莓族的特性我妹倒是表現得淋漓盡致。

跟我阿姨一樣,沒出息!

不但拖累自己也連累週遭的人。

跟她說只會更讓她把家人當仇人在看待。

她嫌自己名字不夠臭,我能有什麼辦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