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實習過一個禮拜了

開始有一點進入狀況了,主管人不錯,實習得挺開心的

雖然有點累

話說前天,我把報社好不容易牽好的網路給剪斷了

總編叫我把多餘的線路剪一剪,結果我一個喀擦就剪斷了電話線

還好總編沒跟我計較

為了贖罪,我把之前的舊電腦搬到報社去用

那台自從我換新電腦之後就變成音響在用而已

最多打打日記看看影片而已


今天去跑瓊斯盃的新聞,第一次離野獸跟飛人這麼近,我很喜歡陳信安的說,我是他的球迷。

中華隊出現觀眾席上時,好多人去找野獸簽名,我也想

想簽給小次郎,藉口都想好了

因為他跟老師說了不少好話我這學期才all pass,她跟我要謝禮我就把這簽名現出來。

可是……..

第一個我不敢…怕工作人員把我擋下來

而且我是第一天來的實習記者

第二……一般來講是不能以記者的身分去要簽名的啊…….

第三個….還是那個原因….投資報酬率太低了
就在想半天之際……..中華隊進休息室了

明天是最後一場了

大概沒有機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