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他們就要出國了…….

還沒放暑假前我還顯得蠻不在乎的

其實我很幹……..

真的沒錢該死…..連銀行都不屑

實習的日子開始了,因為受到老師的特別推薦,因此主編也特別關照我,明天我要開始去跟線跑新聞了,其實我很怕被踢回來。

受到矚目跟關照壓力還不小,我本來就不是那種人才,我的個性也不是喜歡這樣出風頭被委以重任的,但是大三之後作事情卻一直擔任最重要的職務,一直是我始料未及,怎麼會一直當領導?

國中被推舉為校隊的隊長,我一直引以為恥,上了高中我才知道我的能力根本不夠格當隊長,當時的我爽得跟什麼一樣,那之後我就一直引以為恥,誰曉得當領導的機會一直來。

重要的事情也都落在我身上。

我根本不是那樣的人啊……

我想到當初高中國文老師說過,她說她根本不是一個當老師的料,她的人生應該就是高職畢業然後到工廠當女工,但是她父親硬要逼她唸書,就這樣改造她唸了師範大學然後畢業當老師,現在在教書,她一直不覺得她會有能力當老師,現在我了解她的感覺了。

這幾天很幹…….

出不了國……

實習又倍感壓力……..

現在忙得沒辦法去看變形金剛…還有終極警探

我還想看銀色衝浪手啊…..

過一個禮拜要跟小次郎的搭檔換手

我跑的新聞線換她跑

要我載她去….

對不起…..妳依然沒有利用價值……..

我不會載的


我故意實習兩個月….其實目的很明顯了

我在等她回國…一起實習

雖然那時候我可能常常在外面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