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以為

現在應該是高興地準備出國的事情,到美國去上課體驗一下運動大國的氣氛。

但是銀行不借錢給我,家裡也不是很願意幫忙,我只好自己先放棄。

第一次覺得沒錢真該死,要什麼沒什麼。

只好改變計畫到報社實習,第二天寫的新聞稿就被刁得滿頭包,信心有點受挫,雖然報社離光華近,雖然一天只需要呆三個小時,我還是很怨恨沒辦法出國,畢業旅行可能也去不成。

老師很提攜我,要總編多關照我,實在有感受到壓力。

過幾天他們就要跟老師出國了…….

煩死了,我好想去啊………..

維哥跟小次郎都要出國去,八月她回來實習我可能也不在報社了。

小次郎的搭檔現在跟我一樣再報社實習,老是要我載她去搭捷運省車錢,其實我是沒問題的,但是對不起,我一想到妳沒有利用價值就不想這麼做!

我還是這麼沒品,沒錯!

我很沒品!

要怪就怪我去煞到小次郎人家卻死會了!





追也追不到,去也去不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