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考完試了

照慣例我要怒吼一下

〝幹哩娘〞

這一個禮拜真難熬啊!每次都學到教訓但是卻都不肯改進。

明明現在這樣的課表老是在臨時報佛腳會死很慘,可是幾乎每次都這樣,已經兩年了,除了寫報告會開始提前做之外,考試還是不行啊。

很多課都有被老師陰到的感覺,算了!

我大四已經做好超修的打算了。

今天會計課竟然小抄被電風扇吹走…………幹

總而言之…

幹哩娘我考完了…..準備實習與專題還有研究所考試吧


維哥也等著去美國了………

還有小次郎…..

之前因為愛現把網誌的豪洨文章給同學看,大家都跟我要網址,想也知道不能給,因此又去生了一個新的部落格。

囧…….

知道了還得了…..而且還是女生

暑假….還有什麼事情發生啊….

我要先去看電影變形金剛然後買邦喬飛跟聯合公園的CD

接著我要把七龍珠模型給掃回家..暫時是這麼打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