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六的補課,其實沒太大感覺。

幾乎當成是禮拜一在上課,第一節的英文課沒去上。

我遲到了

因為前一天晚上喝酒了,在房間看著電影然後邊吃零食邊喝酒,買來的啤酒喝掉了一半,電影也是沒看完就睡著了。

也許我是因為剩下一年了,暑假不能去美國加上對小次郎已經沒機會了才會想喝酒吧,反正因為這樣早上聽不見鬧鐘在吵,可見我醉得很徹底。

所以早上才會遲到。

三四兩節空堂,維哥早上沒來,小次郎一下課就跑掉了,不是說要修電腦?

我也打電話給她,到早餐店看報紙吃東西,這是我每個禮拜一的例行公事,報紙看完了、東西也吃完了,頭還有點昏,後來去小夫那裡吹冷氣看球賽。

然後接到她的電話…….但是號碼是她男友的

不是我打聽的她一開始就說這門號是她男友的,所以她去哪就不必問了。

因為她的手機好像拿去升級還幹嘛的

總之又從小夫那去學校宿舍找她,進女生宿舍好像感覺到禁區一樣,要押雙證件還得穿上一件像清潔隊的背心,然後到了她的寢室。

進去之後她還要我猜哪個是她的書桌,我怎麼會知道,我一進她寢室就心不在焉,然後拆了電腦、裝上音效卡、灌了驅動程式,沒碰到什麼意外,弄好了之後跟她一起到教室上課。

對這一切好排斥……..卻也不知道該怎麼迴避

大概我也不想迴避吧

進宿舍的感覺好像

在玩大逃殺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