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要上課,誰叫端午節要彈性放假?

我也算受益吧!因為四天來幾乎把時間花在趕報告上面,每天坐在電腦面前,打word、作ppt、上google找資料、開fontpage、測語法,還要感謝海專死黨大頭,昨天為了幫我趕出報告到了天亮才睡,結果他睡沒多久又去海專上班了………

扯個題外話…….海專終於要升格了,這次真的確定了,本來說我專二要遷到新校區的,後來都靜悄悄,原來是官司問題,大家都以為要倒了。

不過八月以後就確定升格了,海專的名字也成為歷史了,現在叫台北海洋技術學院。


話說回來,這四天都坐在電腦面前坐得我腰快斷了,今天終於結束了這學期所有的報告了,兩天沒睡覺的我到了報告結束之後…….開始受不了了…

接下來的四節課……..都在睡覺

中午要幫小次郎修電腦時其實還頭昏眼花的,不過也沒修到,因為我沒有帶證件,不能進宿舍,然後下午的統計學又是狂睡,因為我已經氣力放盡了。

禮拜六上學,禮拜一就要期末考了。

期中考我擺爛得很嚴重,期末自然要辛苦一點…….哪一年不是這樣?

期末考了…這代表著我剩下一年了,在這學校的時間又剩下一年了,如果不延畢的話,真的被延畢其實我又會跟在海專一樣的心態吧!

本來以為從大二唸起會是一個很漫長的時間,誰曉得這暑假一過我又要大四了。

美國去不成,我暑假去實習,小次郎八月回來實習我正好走,她有問過我要不要改到八月,我沒回應,我不知道要不要改。

知道她已經有男朋友之後很多事情我都變得無所謂了,以前的話我大概已經在想辦法調到八月去實習了吧,修電腦也不會像現在這樣拖拖拉拉,搞不好從她開始跟我提之後我就會開始幫她修了……….

我當然很無奈她已經有男朋友這個事實,尤其是寒假那陣子最忙的時候,日子實在很不好過。

再等的過程中

漸漸得就覺得無所謂了……..

反正結果就是這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