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放學就往光華商場跑,但是沒有很認真在看音效卡。

因為我一去就先到DVD區去晃接著到漫畫區,因為我想買死亡筆記本第二集跟來自硫磺島的信。

結果我發現死亡筆記本1跟2的精裝版,可是要預購才有….媽的

漫畫想看看有沒有整套的將太的壽司,然後我又繞出去到了八德路那邊的唱片行去一趟,因為伍佰最近出了新歌加精選,但是完全沒有買的意願,這個以後再說,然後邦喬飛又發片了,專輯還真好聽,不過我也沒買。

然後又繞回光華,這下子才開始看音效卡,比了幾家大部分就那幾個牌子跟價錢,買了兩塊音效卡回家,另一塊當然是幫別人買的,費了一番功夫把它裝好,結果發現………問題好像是出在記憶體上,這下要糟………

記憶體更貴啊…….


我不知道小次郎的電腦是不是也是這樣….

還得幫她裝……..真不想幫這個忙

能托多久就算多久吧…

這幾天我要趕報告….下個禮拜再過就期末考了

悶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