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五早上頭兩節真的很難熬….



就是我提過的會計課,座號在我前面的人陣亡了不少,所以這學期我變成第一個座位。我沒辦法跟上學期一樣點完名就跑去吃早餐、看報紙了,所以很痛苦。

中午兩節我就放棄不去上課了,很累,加上身體又怪怪的,我又從學校跑回家想要睡一整天,可是我想到我還有事情拜託小次郎幫我用,不去學校拿不到東西,而且我才想起中午要跟畢業專題的老師面談,真的瞎掉了,我竟然跑回家又回學校。

真的蠢斃了…..還好沒有倒頭就睡不然一切就完蛋了

而且還有學弟妹在等我宣布實習的事情….囧

盧完整個中午之後,下午的課其實也撐不太住,天氣又悶熱,後來我決定去車上取回我忘記帶出來的飲料,小次郎也溜回宿舍不知道要幹嘛,我沒有問,但是順路所以就一起走,她說她歌唱比賽進決賽了,問我要不要去看,我是沒辦法去看的,我也不知道怎麼回答她,她看我不回答就說算了,本來我是想騙她說會去看還問了一下她的出場順序,不過她叫我還是回家好了。

她走進宿舍的時候我喃喃自語說︰『妳以為我真的我不想去喔?』

怎麼會不想去?

只是真的沒有辦法去而已

後面兩堂課我在想她的事情,我一再想接下來會不會發生什麼意外,被她發現我喜歡她怎麼辦?會不會同學都當不成了?被其他人知道怎麼辦?我會不會變成笑柄?想著想著就開始打瞌睡了………..

她坐我後面而已….這種情形感覺還蠻怪的,我整天想著的人坐在我後面而已

放學的時候雨下得蠻大的,到道館的時候褲子都濕掉了包括內褲…..

因此沒心情練習就回家了…..

下雨天蠻討厭的…心情都會更糟

真搞不懂我堂姊為什麼喜歡下雨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