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一早去找主任談那所謂的


20趴…

一進辦公室主任就是那句︰「雞掰丸…上次那活動拿了錢都不講啊!老師們很不爽喔,很多組別對你們很有意見喔!」

說來說去還是對那10幾萬耿耿於懷,我都給出去了你能怎樣?

這次要找一堆工作人員,主要是去了解20趴是要貢獻給誰的,不同的身分貢獻的對象還不同勒,我不曉得講什麼,這次活動我本身是沒有要領錢的,因為我變成很多老師的黑名單了,不能再請公假了,所以只好把人找齊讓他們自己去。

我不知道要講些什麼,都是小次郎在說話,這種時候還是她比較有辦法說話,我是完全不知道要說什麼,我很討厭講到錢的事情,給就給吧!

誰知道5月活動這麼多,大家都在缺人手,只好向下去找學弟妹了,但是老實說我不是很喜歡找這次這批學弟妹,我對他們班印象很不好,但是實在找不到人了加上人情的關係,先用用看吧,真的表現不好只好把他們的表現傳出去警惕別組別找這批而已,到系辦一堆人看到這些名字都搖頭,連小次郎也是,

到現在人手還沒找齊….後天就要開始活動了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