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武術指導〞的工作

是推不掉了………..



昨天第一次排演,狀況還不錯,可是……….

昨天排練快結束前那個活動主辦人跟我講了一件事情,害我示範動作時差一點跌倒。

他們要在開場表演武打過招的動作,有一個英雄救美的情節,小次郎是女主角沒問題,他跟我說男主角要有個一打三的動作,要我幫忙想一下動作,我就說沒問題順便問是哪一位我現在就教他

結果他說那個好像男主角是小次郎的男朋友…..…………



這下好玩了,我一向很怕跟他男朋友有接觸的,現在還可能要教他表演…..

還得幫人家排演一齣英雄救美的戲碼,真是沒完沒了的煎熬……

別再酸了….該出門

跟人家約好要排演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