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暑假的美國之行要擱淺了…..

沒辦法經濟真的不允許,維哥你得自己去了,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

銀行那邊的結果不太樂觀…我拜託認識的人去問過了。

所以我暑假只好做另外的打算,好不容易下定決心說。

可惜啊!

成績發得差不多了,真的考很爛,爛到我自己看不下去,雖然我存心要擺爛但是還是爛到一個讓我受不了的境界,真糟糕。

不認真點不行,到時候真的要延畢就好笑了。


最近學校辦個什麼比賽,小次郎說有人需要跆拳道專長的去表演,表演一些對打的動作,找我實在是個錯誤,我沒有練過表演性質的對打,我不是攻那一行的,第一次我裝傻回絕掉,今天小次郎又跟我提一次,拒絕不了……….

不知道上次是怎麼拒絕幫她修電腦的….

先看看情況吧….也許我不必去表演……..

我這鳥樣是怎麼要去表演?

我真的覺得很諷刺,當我跟朋友說老師把小次郎那組整組合併到我們這邊來,他們說我真的好運,結果她有男朋友,偏偏跟她接觸的機會在這時候越來越多,誰都知道要把握機會,就是卡在她有男朋友。

現在表演也是,小次郎也有參與那個表演,下禮拜要排演,很巧的是下禮拜開始不用去社團教課,搞什麼?

其實很多事情都是被她拉著去做的,下週一的實習工作也是她一直約就答應了,之前活動的翻譯人選也是聽她的,結果她是開玩笑,我把她玩笑話當真,五個有兩個不適任的,還好她們沒有怪我。

本來我耳根子就軟,加上她又開口。


好悶啊…之前就打算活動結束之後要找一天去看演唱會還是球賽的

但是報告好多,事情又煩人我一回家就懶得出門,都沒去看,最近腦中常常想起四分衛的歌曲,我之前就一直想要去看四分衛的演唱會,他們的音樂我超喜歡的,除了伍佰我還有很多喜歡的團體,四分衛就是其中一個,真的很喜歡他們的歌,但是我現在連買專輯的動力都沒有,一方面是他們的唱片要到台北的連鎖唱片行才有,但是沒有去光華順路,我就很懶得去。

我現在突然好想去看四分衛的表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