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天,我難得起大早去跑步。


之前我酒喝太多加上事情太多所以早上根本爬不起來,勉強去跑步我會掛掉,停止喝一陣子之後我又開始去跑步。

這不是重點,今天到學校,有件事情讓我很不爽!

不是去美國的事情。

就是今天上課,話說結束一二節的課班上移動到另外一間教室的時候,我要進去的時候,正在找位置坐下的時候,有一雙銳利的眼神盯著我看,好像七龍珠裡的腦殘外星人戴著偵察鏡在偵察我的戰鬥力一樣,能有這番絕世功力的不是別人。

沒錯!

包租婆!

自從上次碰到她在樓梯間落人口實之後,我就一直堤防著她,她盯著我幹嘛?

因為她跟小次郎的位置中間只隔一個座位,她在盯著我看,看我是不是又要坐她旁邊了,因為這樣所以我沒坐。

好樣的!

我要坐哪裡關妳屁事?

妳是想用不屑的眼神看我坐在那邊跟小次郎講話嗎?

幹!妳好樣的!

妳不爽我排工作的事情我還沒跟你算帳勒,活動當時妳她媽真的有認真工作嗎?
我看到妳好幾次都沒在工作崗位上坐在觀眾席,有一天妳還給我中午才到,我還沒扣妳工錢勒!

妳在釘我是想幹嘛?

是又要落人口實嗎?

管好妳家那隻包租公就好,一天到晚只會問我說︰『機掰丸有沒有買報紙?』

一份報紙是有多貴?想看不會自己去買喔?

我就不信會比保險套貴!

如果你都不戴我無話可說,或者是用保鮮膜代替吧!我服了你。

不要逼得我跟妳槓上,少管我的事情!

我比妳還會八卦,我還會無中生有,那天大家傳說妳尿道生菇傳染給包租公讓他那話兒得了怪病每天早上不但舉國旗還會唱國旗歌的傳言也不必大驚小怪!

絕對比妳在那邊說我還要嚴重。

我有事情就是找小次郎怎樣?難道找妳?

妳會什麼?

我就是讓她領的錢比妳多妳怎樣?

我現在報告還跟她一組啦,妳還在那邊對宏哥洗腦沒啥屌用啦!

幹!少惹我!

我就是要追她妳怎樣?

追不到是我的事情!少在那邊嚼舌根。

雖然我她媽很機車…但是我實在想不出有什麼話可以嗆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