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只有考一科

就是那個把我當掉的智障…….


近視真的麻煩….小次郎給我看答案也看不到

其實我現在看小抄不戴眼鏡都看不到,我好像也有散光的樣子,眼鏡很久沒戴了,放哪去也忘記了,因為我現在都坐很前面不需要戴眼鏡。

交卷之後飄起雨來,維哥說再不閃人會下大雨,本來想再跟她講一下話再走也放棄了,還要跟她借禮拜五要用的講義說。

回家之後真的下大雨了,不過一下就停了。

後來看到小次郎上線,看到她的狀態…..好奇去問一下


原來又是班上有些人的問題了,班上有些人知道考試的重點都不講,問都說不知道不願意分享,而她在我跟維哥離開教室後在討論明天要考的那科時,那群自私的人全部湊了過來,她看了不是很高興。

她說很多科目都有這種情形,很多人很自私要求大家有好康的要給自己有卻故意留著,真是懷念起海專的日子………

那時候大家有重點都是一個勁地分享,除了一些不得人緣只會撿便宜的之外,考試有好康的大家都拿得到,連白目游也有好處,他知道直接跟我們要拿不到但是他不擔心,他知道我們會給其他人其他人不像我們這麼狠,所以他完全不怕,但是這樣他還是被延畢可見他有多蠢。

蠢到我都快要對他肅然起敬了!

到這個班之後,才發現以前海專的班級好單純啊,雖然有三寶在,但是三寶沒地位,這裡不一樣了……….

她說我神經大條沒發覺,怎麼會沒發覺?

假裝沒看到而已,歷經辦活動之後還能不了解嗎?
雖然我沒問但是我也知道是哪些人。

說到明天要考的那科….我一直到晚上才知道考啥……..

其實我不太想看,我來到這裡都是在拼期末考,期中考幾乎是沒什麼在看。

這次我比上學期還狀況外…….

有一個必考的筆記我沒印到講義,小次郎另外用word打一份給我跟維哥…..

不想看都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