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做了一番考慮


不必等說明會到我決定暑假去遊學了,先前那些考慮因素都不考慮了。

小次郎去不去不關我的事,我決定要去開開眼界,見識一下國外的水平有多高!我當然希望她也去,不過那不是我能決定的。

昨天的演講聽了一場最無聊的演講,我還打瞌睡,後來驚醒整個人彈了一下,說來好笑,因為我想到被她男朋友打的樣子……….

所以嚇醒了….不是我跟維哥說的夢到被車撞

其實人家根本不會打我也說不定,都是我想太多,我也不覺得做了什麼會挨打的事情,只是想太多而已…..

大後天就要期中考了,一點也不想準備,從那天載她之後就一直心不在焉,一直到活動開始、結束…….

然後到現在……..心情一直很不爽

當初她那組併過來還以為是天助我也,只不過想想而已真的發生。

好像時間地點都對了….偏偏她有男朋友………

前天睡過頭沒去上課,她打電話來問我為什麼沒去上課,我真的很意外。
如果是之前她根本不會鳥我會不會去上課吧,掛掉電話之後我整個人很煩,差點下午的社團也不去教課。後來還是收拾心情去教課,看到幾個白目的學生,真的很煩;最近嘲笑神雕俠侶、取笑阿漂還在老師面前告他跟方大胖的狀,其實也不是真的多恨他們,只是把他們當出氣的對象而已。

我為了這活動還要忍耐小次郎的事情把活動弄好,你們還可以理直氣壯把私人因素當作破壞活動進行的藉口……………..


但是如果不是因為這個活動也不會像現在這麼熟吧………

今天想了一整天…….
管他領不領好人卡……….

不管小次郎要不要去……..

去美國看看吧……..去國外的大學見識一下吧

更何況還能夠看一場大聯盟的球賽……..


也許真的沒有機會追她…….

就等等吧…等看開還是等機會來都好….

對吧?維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