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否認我嘴巴很賤!

要不然人家也不會叫我機掰丸。


不過我自認平常都是製造點笑料讓大家笑笑而已,就算真的要嘴賤,只有遇到讓我不高興的事情才會毫無收斂。

那幾篇消遣包租婆就是,從寒假開始我心情一直很不好,活動其實也是很失敗,回到學校又遇到一堆讓人不爽的事情,最近又聽說包租婆也對我排的工作不滿。

我實在受夠了…….寫幾篇網誌消遣她一下已經算不錯了

我沒有在班上給她好看就很好了

只能怪她運氣不好……….

誰叫妳跟小次郎同一組,誰叫我鳥她不鳥妳?

還假惺惺說為什麼我領錢的比小次郎少,誰不知道是在借題發揮!



我能有什麼辦法?

誰叫妳在我最煩的時候惹到我!

我機車

所以用力消遣神雕….封殺黑白漂

只因為我不爽

因為我他媽實在太機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