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看完這個故事,你必須要有向我一樣機車的性格才能認同它。

或者!

你是喜歡浪漫情愫的人,你也可以認同它。

當然如果你是後者,你一定會在看完故事之後說︰『媽的!你真機車!』

沒錯!今日的拍案驚奇要講就是神雕俠侶的故事!

這故事很短!但是充滿了爆點!

話說包租公在大一的時候,跟一群女生很要好,當然也包括我們的包租婆,但是啊!包租公喜歡的是另外一個女生,而我們包租婆一直對包租公很有好感。

你知道的!

一段好笑到偉大的愛情故事一開始都是不順遂的。

心有所屬的包租公,在某一天鼓起勇氣向心儀的女性告白了………..

但是他中了任何武林高手都躲不過的咒語,這招一出天下男子絕對難逃一死啊,中招者非死即傷,還無藥可醫啊!

諷刺的是……..這招只要國語標準就可以使用了……..

那招就是緩緩地說︰『你是個好人………』

沒錯!包租公領到好人卡了!


先說說這個包租公,我來班上的時候其實覺得他人不錯,到現在也是一樣,後來有同學跟我說,包租公抽煙總是抽伸手牌讓大家很反感,至於包租婆….我在前一篇網誌提過了,有興趣請參閱【嘴賤一下】這篇。

真是世態炎涼、有卡被人笑啊…………..

包租公日日茶不思飯不想,看在包租婆眼裡是何等心酸啊!
而且….女性之間是沒有秘密的,今天你告訴姊妹們你有痔瘡過幾天大家都會知道妳尿道生菇,多可怕啊!

所以好人卡這件事情就被包租婆知道了。

這到底是上天的安排還是惡魔的劇本呢?接下去看…..


有天因緣之下,包租公與包租婆到了情侶的聖地漁人碼頭,在漁人碼頭漂亮的夜景、徐徐的晚風、重重的魚腥味….好像沒有…

總之在這浪漫的氣氛下,包租婆關心起包租公的近況,包租公這時候有如一隻小老鼠爬進大野貓的口中….

痾不是…

是汪洋中的一葉孤舟遇到明燈一樣。

請原諒我就這麼機!

侃侃而談之後包租公不禁涕淚縱橫啊….

在這氣氛圍繞之下包租婆說出了她的心意向包租公表白,說著我很欣賞你啊,對你有感覺啊………


包租公一時感動莫名,哭倒在包租婆懷裡泣訴著︰『我們在一起吧~~~~~~』

就這樣….人人稱羨卻笑破肚皮轟動本班的神雕俠侶就此誕生….


我們可以說…..這世間無奇不有子不予怪力亂神

兩人的結合到底是上天的安排還是惡魔的劇本呢?

都不重要…..重要的是….

明明是美好的一樁姻緣為什麼我卻一直用嘲笑的心態來看待呢?
還將這篇文章歸類到拍案驚奇裡面………..


大概是…..我他媽實在太機車了………

PS︰兩人外號神雕俠侶就是因為兩人體型有如包租公與包租婆翻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