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結束之後,一些原本不熟的同學也變熟了。

原本以為很難相處的同學其實也還好,不過聽到一些八卦,讓我忍不住想嘴賤一下!


話說本組一對班對,人稱神雕俠侶(此俠侶非金庸的神雕俠侶),這對情侶相識的經過也是充滿笑點,改天我寫給大家笑笑。

這位小龍女啊,其實我轉到他們班以來就一直對她沒好印象,她講話大嗓門還有我看不慣她當時嗆英文老師的樣子,很囂張,但是我是轉學生當時不敢對人提這件事情,其實她跟很多女生處不好,當然包括小次郎。

但是他們辦活動都在同一組,當然起內鬨然後活動被打槍結果併到我這組,話說我排工作的時候,我講過我給小次郎優待讓她先挑其他有摩擦的人我再把他們錯開,後來小次郎是球隊翻譯人員,我排的五個其實只有三位適任,其他同學當然是到比賽會場擔任其他工作人員,這下可好了。

我最近才聽說小龍女不滿意她的工作項目,她覺得她比那五個翻譯能力強多了。

其實我早知道她英文講得很溜,但是對不起我就是不會排你去當翻譯,除了小次郎這原因之外,最重要的就是……….


我他媽機車你怎樣?

偏要給妳做打雜的工作妳怎樣?

我這樣做是不想拆散你們這對神雕俠侶耶!

翻譯要隨隊移動耶!我不忍心讓你們分隔兩地耶!

其實我是個NICE GUY啊!

妳當了翻譯我大概就不會去飯店了解每位翻譯的狀況了!

因為小次郎就會在比賽會場了,派包租公去就好了啊!

你看看我這樣比賽會場跟飯店兩邊跑,花時間又傷油錢,還因為小次郎早就死會這樣做毫無投資報酬率可言,還怕會去遇到她男朋友!

我留在比賽會場還比較輕鬆愜意勒!是吧?

竟然一點都不了解我的苦心!還在底下偷偷抱怨!


我只能說…今天我就算不喜歡小次郎,還是不會排妳去當翻譯!

因為…..

我他媽實在太機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