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場的人笑得上氣不接下氣,連5566都笑到在地上打滾。

這幾個少林寺來的好像拿芋頭沒辦法,金鐘罩滿臉大便地衝向廁所,免得留在原地惹人笑話。

「你們不是想收拾我們嗎?這樣就玩完啦?」芋頭懶散地打個哈欠

「你不要太得意,收拾你之後我會把你們丙班的全部幹掉。」

輪到鬼影擒拿手出面了,他用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賞了芋頭兩巴掌,但是芋頭一樣面無表情看著他。

我驚訝地說:「媽的!快到我都看不見他出手。」

「放心吧!老大我會搞定的。」

「你連我出手都看不見還想贏我!」擒拿手很得意

他的髮型反而比較像魔鬼隊的守門員,穿著一身藍色牛仔裝,跟穿著制服的芋頭形成強烈的對比。

芋頭要我把他背包丟給他,我才明白原來芋頭早就做好跟他們開幹的準備。

「你有什麼破銅爛鐵儘管拿出來,我沒有老三跟老五那麼容易對付!」

「如你所願!」芋頭拿出兩個棒球手套

「手套!?」阿翔傻眼,我也傻住了

「放心吧!芋頭會搞定的!」小辣椒倒是很鎮定

看到芋頭兩手戴上棒球手套擒拿手不禁哈哈大笑︰「戴著手套就想制住我!?」

他撥了一下他那帥氣的頭髮說︰「我拳頭打在你手套裡1000次你都抓不到我啊」他搖著他的雙手接著說︰「你傻了啊!」

「一千次?」芋頭一臉疑惑︰「我怕你第二次都沒辦法!」

「那你仔細看囉!」擒拿手雙手揮動

芋頭打開套在兩手的棒球手套︰「來吧!」

我們肉眼根本看不見鬼影擒拿手的出拳速度,只知道他舉起雙拳下一秒兩手都卡在棒球手套裡面,雙手立刻縮回來發出慘叫!

「你再快啊!」芋頭搖晃著棒球手套手套裡面掉了一堆大頭釘出來

大家不可置信地看著擒拿手瞬間手就被廢掉了,他痛不欲生地蹲在地上,結果他是最快被解決一個。

「帥耶芋頭!你是我的偶像!我愛你!」我們歡呼著

全場又是一陣驚嘆,六個武林高手一下被解決了三個。

芋頭對我說︰「這招跟你學的啊!我知道你看哪一本漫畫學來的。」

「非常好!」我說


「老二!我們聯手幹掉他吧!」輕功水上飄激動說

「老大!讓我跟阿飄幹掉他吧!」

「幹嘛幹嘛!想二打一啊?」我走到芋頭身旁說︰「我也參一腳陪你們玩玩怎麼樣?」

「也好!早就想教訓你了。」


在電影裡面,輕功水上飄看起來是六個裡面最沒殺傷力的武功之一,但是那是為了突顯輕功這個特點,其實他們除了各有專長之外,基本的少林拳還是學過,只是太過於依賴他們的絕招加上輕敵以致被芋頭簡單地收拾掉。

「你應該知道要用什麼吧!」芋頭把背包拿給我

「嘿!我瞧瞧。」
將背包背在身上之後我立刻衝向水上飄給他一腳,他輕輕跳起就跳過我整個人到我身後雙手將我一推我一個重心不穩差點跌個狗吃屎,才正要穩住重心就隨後被地堂腿一掃一屁股跌在地上,水上飄立刻高高跳起想來個碎石腳,芋頭立刻把我拉走,水上飄雙腳落地立刻發出哀嚎。

「你們這兩個王八蛋!」地堂腿看著水上飄的腳

我拉住芋頭的手,一個轉圈之後用力把他甩出去,他隨即衝向雙腳動彈不得的水上飄,給了他一記〝曬衣鎖〞,水上飄馬上被灌倒。

一旁的地堂腿又想用掃下庭的方式鏟倒芋頭,但是芋頭綁了鐵做的護腳在小腿上,地堂腿整個腳背骨差不多報銷了,照他那個力道不碎也難!

就這樣,一個暈死過去,一個痛得抱著腳在地上打滾。

喔!對了!我忘記說水上飄怎麼一回事。

我在芋頭把我拉走的一瞬間放了兩個捕獸夾在他的落腳處,他一落地兩腳就被捕獸夾給夾住,接著被我們用雙人技給解決掉。

整個舞會現場議論紛紛,小白收鈔票收得很爽,大家都賭少林功夫會贏,結果不斷被我們幹掉。

鐵頭功看到這一幕完全不可置信,他大概怎麼也沒想到他們六個武林高手會被打得只剩下一個吧!


「大師兄!就剩下你一個囉。」

DJ把音樂換成了周杰倫的最後戰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