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校慶惡整那個郝建搞得太過火,學校又上了各大媒體的版面。

教育部勒令學校明年度開始5年不得舉辦大型活動,校長知道後氣得拿武士刀追殺我,從學校一路追殺我到校外,後來追到關渡大橋我趕緊跳河才逃過一劫。

因此聖誕舞會是最後一個可以舉辦的活動,這個公文是我們高二丙班要在聖誕舞會那晚當工作人員。藉此懲罰我們。

「幹!我那天要跟草莓牛奶一起過聖誕夜啦!」大頭憤恨不平

小白捏起大頭的臉頰對他說︰「吃大便去吧你!」


再怎麼無奈我們還是得穿起運動服在聖誕夜的時候擔任起工作人員,我跟紅中負責在體育館門口檢查門票,芋頭跟阿翔還有小白被派去當服務生,專門倒飲料跟切蛋糕給人家,本班三寶貝是清潔組,專門通廁所、檢垃圾。

我安排的!

「學校下了大手筆辦這場晚會喔!」

「沒辦法,最後一次了,五年內不準辦了嘛!」

我跟紅中撕著一張又一張的入場券,手都快軟了,體育館佈置之豪華簡直媲美濱崎步的演唱會,有乾冰、有雷射燈光還佈置了SRD杜比音效、超大型LED銀幕,請了專業DJ來不打緊,還有神秘嘉賓現場還提供沙拉吧!一張入場券只要250,五分鐘就銷售一空,前幾天還出現其他學校的學生在警衛室面前大排長龍就為了買這一張票。

「接好!」好幾張入場券往我臉上這邊丟過來

想也知道是誰丟的,少林寺那幾個王八蛋………

那個金剛腿帶著李翊婷來參加聖誕晚會,穿得一點也不像是少林寺出來的,不得不承認他們可以媲美傑尼斯藝人了。

「聽說去年聖誕晚會被你們搞得雞飛狗跳,今天你有種就試試看。」

「你們是要不要入場啦?」紅中也有點火氣上來

一群人不發一語走進體育館,李翊婷還是一樣面無表情,手上抱著一隻小熊維尼玩偶,她自從沒了那隻筆之後就開始抱著小熊維尼玩偶,不曉得是不是邪門的東西,反正她現在爬帶爬帶。


去年的聖誕晚會我們興沖沖地來參加結果柳公公故意把我們班的人抓去掃地、倒垃圾,我一氣之下把放在體育館天花板上的汽球全部掉包成水球,那些汽球本來是準備晚會結束時往下放讓整個體育館飄著汽球把氣氛炒到最High,結果網子一割斷水球全部砸在參加舞會的人身上,好死不死那晚是入冬以來最低溫,當天參加舞會的人回去都得了重感冒。


舞會一開始就來個爆破效果,DJ開始放音樂,整間體育館都快被震破了,地板上都感覺到震動起來。

「裡面真的很High啊….」我看著跳舞的人群

「大手筆啊…林文琪怎麼沒來?」紅中問

「她們不想在學校過聖誕節。」

「那六個大陸來的實在很討厭,一來就不停找我們麻煩!」

「你有把握打贏他們嗎?」

「怎麼可能?他們比電影裡面還神耶!」

聊到這裡阿翔氣急敗壞地跑出來說大事不好了。

「怎麼了?」

「他們六個把大頭當球在踢來踢去,還把他當陀螺轉。」

我跟紅中立刻跑進去看,看見大頭被當陀螺在那邊轉,其他圍觀的人以為是餘興節目在一旁鬼吼鬼叫。

我衝進人群中讓大頭停止旋轉,我已經看不見他的演珠子,他翻白眼了。

那金剛腿一腳向我掃過來,我用雙手去擋,擋是擋住了但是整個人倒退了10幾步才站穩,而且雙手還發麻,在被踢幾腳我手穩斷的。

我拿起餐桌上的酒瓶敲破之後就要往他身上打過去,一隻手抓住了我。

是芋頭,他頭髮濕濕的阿翔說剛剛那金剛腿把香檳倒在他頭上。

「交給我吧!」芋頭拿起一瓶還沒開的香檳

「這……….」

「相信你的哥們吧!」連小辣椒都信心滿滿

我沒有看過芋頭幹架的實力,但是雖然芋頭人沒脾氣我總是覺得芋頭不好惹,現在也許可以趁機會看一下他的實力如何。

「妳有交他什麼絕招嗎?」我問起小辣椒

「沒有!你看就知道。」

芋頭走進舞池正中央,所有人很識相地圍成一個圓,DJ這時候還把音樂換成周杰倫的雙節棍,配合度真高。


「自不量力,我來搞定就好。」金剛腿示意另外五個不要出手

「動手啊!」芋頭瞪著他

「你這是找死。」說完他就抬起腿來要往芋頭臉部掃過去

但是他突然上半身整個歪掉差點跌倒,用雙手狼狽地撐地。周圍的人都發出哇的一聲。

「老五你怎麼回事?竟然被打到。」鐵頭功

「你說說看啊!你用這是什麼爛鬼武功?」芋頭冷淡地說
「你這不知死活傢伙,我大力金剛腿可是連…..」

不等他說完他又被打了一下,芋頭狠狠地拿瓶子敲在他頭上。

「鐵頭功是吧?」芋頭說

「你這白痴!」金剛腿摸著疼痛不堪的頭部大吼說︰「你以為學電影那招就可以對付我大力….」

「鐵頭功是吧?」芋仔不等他說完又敲了一下

不要說那幾個少林寺的一陣驚訝,連我們都傻眼,周圍的人有人開始偷笑,躲在後台神秘嘉賓5566也好奇出來觀看。

「你這白痴,我一腳踢死你。」他一腳踢破芋頭手上的瓶子,裡面的香檳液體灑得到處都是。

芋頭面無表情地看著被踢破的酒瓶

「看到了吧!我這招叫大力金剛腿!」

「喔……………鐵頭功是吧!」芋頭左手還拿著一支酒瓶

這一敲把這金剛腿給敲得倒在地上抽畜口吐白沫。

「鐵頭功你要上嗎?」

「你以為我怕你啊!」其實他口氣已經有點遲疑

「老大讓我來吧!我來會一會這小子。」

說話的是老三金鐘罩,金剛腿被抬了下去,圍觀的人已經有人開賭盤賭了起來,DJ又把音樂換成了黃飛鴻。

「你是金鐘罩?」

「算你有眼光!」他摸著那一頭爆炸刺猬頭

芋頭又拿了兩個瓶子走到他面前二話不說就往他頭上敲了下去,瓶子碎掉了但是他毫髮無傷,芋頭的虎口還有點淤青。

「白痴!知道我是金鐘罩還這樣打我。」他得意地說

香檳弄得他整個頭都是「但是你把我這身衣服弄濕了,我要你一根骨頭都不剩!」

「喔…..」

金鐘罩緊握雙拳關節發出喀啦喀啦的聲音,大概是在運功把金鐘勁催到頂吧。

但是他站的馬步實在很難看,有夠醜的,圍觀的人都笑了出來。

「還有什麼破銅爛鐵都拿出來啊!」他得意洋洋

「好!」芋頭拿了張椅子二話不說又從他身上打下去

但是椅子爛掉了他毫髮無傷,還是站著難看的馬步

「你等著….」芋頭從他身旁走過

「來啊!放馬過來啊。」他連回頭看芋頭都懶得看

但是芋仔沒有去找傢伙,只是默默地走到他身後雙手十指交扣然後伸出了食指和大拇指用力往他屁眼戳下去!

金鐘罩沒想到芋頭來這一招,瞬間滿臉大便臉色痛苦。

「你@#$%^….」他冷汗直流痛得說不話來

「哇…..童子拜觀音啊」我驚呼


這時候只見這位練金鐘罩的人兄雙腳不停地顫抖,白色的牛仔褲屁股部分竟然慢慢地被染黃,酷管還滴出黃黃的液體。

「撲~嘎哈哈哈哈哈」我忍不住狂笑了起來全部的人也跟著狂笑

原來這位老兄他被芋頭一戳……


給戳到脫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