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有六位少林寺的交換學生,個個身懷絕技,當然他們在龍鳳班。

整天放話要替天行道之剷除丙班之類的鬼話,聽小辣椒說打起架來可是比她還厲害一百倍,更糟的是,那個練金剛腿的還是李翊婷的fans。

這下要糟!李翊婷人已經被我們搞得有點爬帶爬帶了,不就給了他們修理我的機會嗎?

果然!我還沒告誡同伴們小心一點,去合作社買東西的阿翔已經被一腳踢了上來,他從樓下被一腳踢飛了上來,我們不趕緊抓住他他又要掉下去了。

底下那個金剛腿的雙手放在胸前,右腳高高舉起呈現金雞獨立狀態,看到我在樓上還露出得意的微笑,真他媽欠扁。

「我屁股好痛喔….」阿翔痛得趴在桌子上

「這已經算輕微了!他把你踢到101上面都有可能。」

「幹!被雞姦也沒這麼痛啊….」阿翔痛得眼淚直流

「你為什麼被他踹啊?」

阿翔說那個金剛腿放話要我們班好看阿翔給他比了個中指轉身就走接著他就覺得有股肛門爆裂的感覺然後就飛了上來。

「金剛腿啊….那另外五個是練什麼鬼武功啊?」我思索著

「鐵頭功、旋風地堂腿、金鐘罩、鬼影擒拿手、輕功水上飄..」芋頭說

「靠北…少林足球喔…」小白覺得這根本是鬼扯

「事實上…星爺那部電影的技術顧問就是他們」紅中

「…………」大家全部默不作聲




懷著不安的心情大家換了體育服到操場上體育課,不但是因為這六隻要找我們麻煩的緣故,而是這六隻的班級也在這一堂上體育課啊!

到了操場我就看見李翊婷面無表情坐在籃球架底下,那個金剛腿坐在她旁邊大獻殷勤,一看到我們來就面露兇光。


「怎麼啊?又想揍我們啊?」我吼道

「我不但要揍你們還要你們道歉!」金剛腿指著我

「神經病。」

兩個班級就這樣在操場上起體育課,氣氛很詭異,隨時有擦槍走火的感覺,我們班在打籃球,他們班在打排球。


小豬的上籃被我一巴掌掀掉球順勢掉到了隔壁的排球場上,媽的好死不死滾到了金剛腿的腳邊,他豪不猶豫右腳將球挑起一個轉身用左腳射門,球朝我們這裡飛了過來,蹦的一聲球直接釘在籃框上。

「老大!這傢伙擺明在挑釁…」小白

「黃金右腳!你有完沒完啊?」

他不理會我的嗆聲,故做帥氣地撥了他的頭髮又走回李翊婷旁邊坐著。

衝突暫時平息,但是他們班的體育老師走過來說要跟我們班的同學打一場排球賽。

不用想也知道是哪六個跟我們打,果然六個少林寺學院的上來,我們班是去年的排球冠軍,但是去年這六個咖小還沒來,誰知道他們會不會像電影一樣出一些怪招對付我們。

我們先讓之前拿冠軍的六位同學上去打頭陣,我在一旁觀察他們,一開球所有人的嘴就被他們變成O字型,那個鬼影擒拿手的不知道什麼時候出手就把我們的殺球化解彈到半空中,接著那個輕功水上飄雙腳一蹬就跳得比球高然後就直接殺球,驚訝歸驚訝還好我們六位同學也不是省油的燈,立刻判斷出球的落點準確地將球托高然後讓前排同學殺球過網,球剛好壓在線上,我們拿回發球權。

這六個跟電影比起來實在差很多幾乎每個都可以去當傑尼斯的藝人,連那個鐵頭功也是一頭刺猬頭,雖然看他們很不順眼但是他們幾個真有型。

「他們好像在試探我們這邊的實力。」紅中也一直盯著他們六個

「那要換我們上去嗎?」

「先按兵不動吧!」


果然!他們開始玩真的了。

發球的狗熊發了很刁鑽的一球,那球會先觸網然後就落地狗熊常常靠這招拿了10幾分以上,眼看就要落地得分了誰知道突然伸出一隻腳將球掃上去,是那個旋風地堂腿,他不但帥而且沒有掉頭髮,球被他救了回來被擒拿手把球托給金鐘罩的只見他握緊拳頭一拳向球槌去,那顆排球好像被球棒敲到一樣直線向我們這邊飛來,後排的老K看準了球的落點要去接球,誰知道……….

老K的雙手竟然被彈開了………..

而且立刻瘀青腫得跟面龜一樣。球直接釘在地板上而且還在旋轉,更扯的是還他媽的冒煙。

我們班鴉雀無聲,那一班歡聲雷動,我喊了個暫停先把老K換下場休息。

「媽的…不得不說少林功夫的確是……行…」

大家白眼看我,顯然這個時候我一點都不幽默。

「好吧!我跟老K換。」

「你的爛鬼武功擋得住他們的少林武功嗎?」

「不知道!但總不能認輸吧?」

「好吧!」
我把球拿起來地上竟然打凹一個洞,對方發球,那個鬼影擒拿手打了很難接的平射炮過來,狗熊把球打給我,我瞄準了對象打了過去,這一球對他們是小case但是卻個個面露驚慌,因為我打得不是他們是坐在場外的李翊婷,擒拿手衝上去將球撥掉,那個金剛腿一腳就把球掃向我,但是沒有過網,球被網子卡住卻還是不停轉動,而且開始冒煙,我一拳往排球打過去,他們班的體育老師來不及反應被打個正著,我忘記說他們老師是黑毛豬。

黑毛豬被球砸暈了過去,他們班長只好把他們班帶回教室。

「不要得意!我有一天會要你們班好看!」金剛腿自以為帥氣地指著我們

如果硬要打完這場比賽,我們可能一根骨頭都別想剩下,因此我只好想辦法中斷比賽。

「逃得了這次,逃得了下次嗎?」紅中有點擔心

「到時候再說吧!」


我才一說完就有個糾察隊跑過來送一張公文給我們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