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活動結束了

回到班上狀況一切還好,只是這幾天下雨去學校很麻煩。

本來系上暑假有一個到大陸考察的活動,我本來想去的,去見識一下那邊的體育大學,以及奧運的相關場地,去外面開開眼界總是好的。

然後活動結束時,7月又一個國際邀請賽,我很想再把它接下來,然後模仿行銷公司的做法,招募人手然後訓練再把這批人送去當工作人員,這就是所謂的運動管理模式,這有沒有與大陸考察的事情衝突不知道。

怎知,禮拜五系上剛剛通過,暑假要帶團去遊學,到國外的大學去上課,這次是美國,底特律的密西根大學還是馬拉頓的樣子,聽得我更心動,密西根五虎的母校耶,而且錯過這一次大四就不能去了最重要的是老師帶團,還有小次郎也一直問我要不要參加,當然讓我更想參加。

但是那費用想就知道絕對比去大陸貴,根本沒辦法伸手跟家裡要錢,如果生得出這筆費用老爸也用不著到馬祖才有工作。

出國去見識當然好,如果小次郎也去當然更好,當然我不可能因為她要去我才去,這種一時衝動的決定很蠢,第一個我想到以後可能沒有這機會出國,再來是可以參訪密西根州大,見識一下當年密西根五虎的成長環境,再來是國外的大學是怎麼樣的上課方式,更重要的是有同學跟老師在,以後就算有機會出國也只會是自己一個人。

但是錢……還是有辦法借到…但是要還利息的

我給自己三個禮拜考慮……不去的話我要接國際邀請賽的工作

要把這次活動失敗的部分利用這次邀請賽討回來。

允許的話再跟去大陸考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