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忙著活動…..


也老在想小次郎的事情….



我竟然忘記一件事情,老爸到馬祖工作去了,現在工人的出路越來越差,竟然到馬祖去才有工作,我早就聽老爸講了,忙著活動竟然就忘記了,今天還以為老爸工作加班,忘記他早就到馬祖去了。

馬祖…..真的太遠了…為了工作沒辦法

家裡面只剩下我沒有在工作……..囧

活動結束了…鬆了一口氣,但是還有結案報告沒做,另外有些帳要算,竟然到了活動期間還有人在給我搞鬼,我是不可能就這樣算了,但是我現在沒空鳥他,而且我報復不會只有一次的,不玩死你才怪!

活動結束了….接觸小次郎的機會又變少了…

至少現在講話比較自然了,以前要過去找話題講還覺得怪怪的,現在還好……

但是已經不重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