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進入第二天了。

昨天第一天活動狀況非常多,我幾乎整天扳著一張臉,我已經要受不了那個負責人的做事態度了。

隨時都要翻臉,另外有些組員也是狀況外,偷打瞌睡的、存心擺爛的、動不動就要找藉口開溜的。

那個腦殘的負責人排給我一個走不開的工作,讓我沒辦法監督其他人的工作,到時候就不要怪我沒有管好大家。

小次郎那邊也是老有狀況,都怪我太相信她的話,排了幾個不適合的人選去,照成今天老是有狀況。

今天是閒著的日子,只好顧好活動場地就好,我睡了一整個下午,醒來時都快要6點多了。

今天小次郎中間有來,聊了一下狀況,她半開玩笑地一直槌我,還一直敲我的肩膀,我知道這沒什麼,但是她越是這樣越是讓我很不好受,她大概不知道我叫她不要槌是真的不要再槌了吧!

她走了之後我心情一直很不好,我又想到自己怎麼會去喜歡到人家的女朋友,本來晚上還要去詢問她們那組一整天的狀況,一直不想去想要推給另一位同學,後來我躲起來睡覺了…….

結果晚上還是我去….因為種種的因素……

明天又是忙碌的一整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