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工作,我實在很心不在焉。

在那裡工作兩個禮拜所受的鳥氣已經到了極點了,今天已經沒什麼耐性了。


另外一個原因…….不用多說了吧

我又跟之前一樣,想到就肚爛,臉色就很難看,一臉要死不活,沒想到就還好,明天還是要去,又剩我一個人了,真的不想去,要應付一堆人不同的意見,不知道要聽誰的,偏偏這些人都對是針對我活動的事情而來。

還要跟老師報告,還要替大家評分、還有問題沒有解決、很多東西都被打槍,明天去就真的沒事了嗎?

A說沒事,B就有事,然後C也參一腳,最後A又想到有事情,這下好玩了!

明天又只剩我一個人了!

我已經叫大家不用來了,今天盧了一整天夠累了。

明天我不知道能ㄍ一ㄥ到什麼時候,其實今天也想裝病不去的,誰知道有同學真的生病不去了,而且我不去實在是說不過去。誰叫我是負責人,還要跟老師報告進度,實在是………….


前天回家實在很悶,老爸以為我又偷喝酒,是偷喝酒就好了….我還真的想喝咧!

後來找宏爺發牢騷,他不太想聽的樣子,唉………


我在想….王八當初是不是憋得太厲害才會變成這樣子啊?


我這樣消遣他會不會跟他一樣啊….噁…想到就怕

 

====2010年按:====

只有喝酒了..........

我曾找宏爺講過一次小次郎的事情

他確不太想聽,從那之後我就開始喝很多很多的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