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昨天也沒有辦法提早翹頭。

還是待到事情結束才走。



只有小次郎提早離開過情人節去了。

別問我為什麼知道,我提過了。

老師講話有點傷人,說我們看起來就是沒女朋友的樣子,留晚一點沒關係。

這實在是太牽的理由,沒女朋友就該留,我要回家哀悼不可以嗎?

現在什麼都不能做,以後那什麼換位置還是什麼鳥的都不能亂搞了,活動的工作我也重排過了,免得到時候真的被扁,罩子要放亮一點。

現在連單獨相處的機會我都要避開。

沒辦法….我認了…….

本來就已經很自不量力現在更不能去動歪腦筋了。

以免日後連同學都當不成了

今天很盧,一忙又是一個下午,房間還沒整理,再不整理又要被罵了….

 

====2010年按:====

受教個屁啦!我根本做不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