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事情就是這麼巧合

阿賢當兵之後發現他蠻爽的,竟然從高雄調到八里來。

還在聖心後面而已,離他家真他媽算超近的了!

他說放假要找大夥吃飯,卻沒聽到消息。

等到昨天我跟他搭上線,他卻待會就要收假了。

真是巧合到不行!

他說大家時間無法配合,小華跟宏爺都在唸研究所,尤其是小華幾乎要變宅男了,而且不是宅在家裡,他已經有在看越南情緣的傾向了。

宏爺就不同了啊!老師前腳一走他後腳就跟著離開研究室了。

我整天在忙活動,不然我是閒得很,而他一回家就要在家裡幫忙,其實我很不想講,我真的不太喜歡他母親管他們兄弟倆的方式,我會取什麼籠中鳥、網中魚的外號不是只是開玩笑而已,但是家家有本難唸的經,如果阿賢跟他老弟覺得這沒有什麼不好,那身為外人的我就沒有資格去評斷。

之前我聽說阿賢的女友不被喜歡就只因為不是學商的,不過他們有在試著改變這情形。

離上次大家見面又過了半年了吧!

我開學之後被一些事情搞得很煩,一直想找他們出來見個面吃個飯,我從來不會在那種場合向大家吐苦水,聊些有的沒的543一下心情就愉快不少。

大概因為都想起國中時代的情景吧,就像伍佰這首純真年代一樣……..

以前阿賢會約大家到貴族吃飯,那家貴族現在還在,只是我們都沒有再出現過了…

還有同校不同班的安哥....好久沒看到他了

他跟阿賢在高中影響我很多...所以才會把他寫到我的小說中..

不知道現在他在幹什麼....

也許我在小說裡面寫的事情都要開始應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