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績發下來了,果然那科被當了,想到就有氣!

被當就算了,還被一個智障當!幹到極點,幸好我最擔心的統計過了,還有會計,希望下學期一切順利。



昨天說玩過頭今天下場就來了……….

一早發現車子就爆胎了,修理之後去合作單位就來不及了

只好打電話說會晚點到


修個輪胎換個煞車就花了1000多,好在不是載她那天出事情,不然會是我這輩子的惡夢,昨天她不知道幾點才回家,接著就在弄活動的事情,就這樣跟她盧到快兩點,結果早上因為賴床沒有去跑步,為什要要去跑步?

大四就知道………………

因為昨天其實算是提前繞跑跑去學校找她,問老師問題是虎濫的,後來看她忙成這樣子,而我從學校回家竟然在打PS2,然後她回家又開始弄活動的東西,搞得我實在很心虛,今天原本不打算找她做事情的,沒想到竟然跟我說想要過來我這裡幫我…………….

還好她走不開,她要來我也不會讓她來,她來我根本做不了事情,沒辦法專心………

 

====2010年按:====

其實我爽得要命,在心裡OS說:妳最好現在就過來!

 

================

2012年按:

她後來真的有來,也只是增加你想躲在廁所哭的衝動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