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名又出狀況了…..

非常好!有了YAHOO撐腰就跟他們一天到晚出狀況,大概是資金這麼多爽過頭了。跟他們的金主一樣開始出簍子。


今天我不知道哪來的狗膽啊,其實昨天就開始了,今天又去跟合作單位洽談工作進度,小次郎這次也會到,她因為是系上的重要幹部所以現在放假她還是到學校去。

今天她是從學校趕到開會的地點,然後再回家,從學校來是很遠但是有捷運搭,回家就麻煩了,前天開始我就拼命想理由到學校去,本來是要利用繳助學貸款的資料去學校然後順便把她載過去開會,然後再想個理由載她回家。

但是我助學貸款的資料沒有弄好,不能去交,所以我就放棄了,早上都在看球賽,話說回來湖人對馬刺的比賽還真他媽精采,打到延長賽,不到最後一刻都不知道哪一邊會贏,差點來不及去開會。看完球賽之後就換了衣服出門去了但是還是多帶一個安全帽去………..

批哩啪啦地開完會之後,她說要再回學校,我問她要不要搭順風車,我說要去淡水找我老爸,老爸今天真的是在淡水的工地沒錯,但是他不會叫我去工地找他,那是我的藉口而已,她說好所以我就載她回去學校了,當然啦我根本沒去找我爸,因為到學校的時候他早就下班了。

其實小次郎是很好相處的女生,只要不是完全不熟的男生,基本上她都沒問題,向其他同學都是直接說要載她,只有我在找爛藉口,因為別人沒有心機啊……

我居心不良所以心虛才要找藉口,高興嗎?

不怎麼高興,這招只能用一次,而且今天是維哥沒有來,他來我就沒這狗膽了,而且她好像還是別人的〝老大〞………..

老是用這招就會穿幫,讓小次郎察覺就算了,如果傳到那個人耳裡就精采了,我會被一拳打飛的……..


也還好豪洨習慣了,說謊都是臉不紅氣不喘的。

我又耍賤了………….

 

====2010年按:====

第一次載她,一直以為是最後一次

 

================

2012年按:

對於她,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樣了

我只能看到她FB有更新時,揪著胸口按隱藏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