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老爸老媽買了兩個蛋糕回家,一問之下才知道是買給我的。

原來今天是我農曆生日,但是今天要跟海專的損友吃飯,所以他們先買,都快忘記自己的生日了。

之前父母給了我一筆急用的存款,給我在臨時需要用錢的時候用,我已經用掉2000,一次是我拿去買東西給自己慶生,買了頂帽子跟手提袋,另外一次就是期末考時喝掉的提神飲料。

我爸媽知道我有喝不少,但是他們不知道我整整喝掉1000塊的提神飲料,我講過那東西效用只有一點點,而且平常又常常喝咖啡、茶還有啤酒,提神飲料基本上沒太多效用。但是那東西後遺症還真可怕!

禮拜5是期末考最後一天,一考完就整個人放鬆,隔天禮拜6我爬起來看NBA的轉播,看完之後就又回去睡覺,一睡就是睡到5點,只有看球的那三個小時我醒著其他時間就在睡覺,睡了一整天什麼東西都沒吃。要是常常這樣搞不好可以減肥咧!

可是這樣太可怕了,我如果一睡不醒還得了!

我還是想辦法改掉我這種看書的習慣比較好,這種臨時挑燈夜戰的方法從國中一路用到二專,到了大學真的不管用了,因為我課太多了,下學期要準備研究所的考試,不改變習慣不行了。



話說這無名,還沒被yahoo收購就被罵得臭頭,收購之後更是罵聲連連,我發覺有時候真的變很慢,而且感覺無名對VIP比較有在鳥,本來我也打算去申請VIP來用的,可是這種三天兩頭出狀況我怎麼放心去申請VIP,都可以喇叭白金會員說有優先認股權了,誰曉得他們哪天又搞掉會員什麼權益?

很多人都把網誌跟相簿搬家到別的地方了,有幾家還提供把無名的東西搬過來的便利措施,甚至提供同步發文的功能,無名應該看出來都是針對他們被會員幹譙的部分而來的吧!yahoo是強大的後盾沒錯,但是應該做得更好而不是開始擺爛。


進入二月我的無中生有活動就要開始忙了,多了一組人馬,增加了快兩倍的人員,但是有沒有多了兩倍的助力值得觀察,那一組也是不少問題,其實班上四組每組都有自己的問題,就算我最看好的那組也是有一些問題在,另一組併過來當然不一定會帶來問題但是會不會產生新問題就不知道了。

所以…….小次郎變到跟我同組,只有高興一下子而已,誰知道後面會有什麼問題,雖然她能力很強,但是她事情很多,她會參與這個活動多少事情誰知道。所以沒什麼好高興的………..

我知道機會是不等人,但是機會一直不出現我也沒辦法。

=========================

2012年按:

它真的不等人,也不甩人,我努力要去爭取,它看不都看我一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