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總算都考完了....寒假開始了...

保佑我ALL PASS吧

雖然希望渺茫...接著要有更忙的事情了...

我們的活動....


今天又跟老師開了一次會

另一組被同時約來.....

結果是...兩組真的合併了

她們放棄原先的活動

要來跟我們弄一樣的活動

這表示什麼?


小次郎那群都來了...接觸的機會是多了

現在就這樣變成最多人的一組



這幾天為了期末考睡眠嚴重不足

我要補個眠...還有..

我竟然喝掉了1000多元的提神飲料

什麼RED BULLˋ200Pˋ蠻牛ˋ五月天代言的元氣蔘飲啦

這一個禮拜光喝這些就花了我1000多

我爸媽差點昏倒

叫我不要亂喝那種東西

那些效用都不大...只有一點點功效

如果被當一堆科目那我真的賠了夫人又折兵...

==================================

2012年按:

其實仔細想想,當初雖然情緒很複雜,其實還是有著單純的傻勁,去喜歡一個人

雖然多了好多顧慮、好多現實、好多的無奈

現在呢?我快把自己逼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