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班上在調查畢業旅行的意願與否

算一算原來我算是大三了

二專班上沒有畢業旅行

講到畢業旅行我就想到畢業紀念冊這東西

關於那些不同階段的畢業紀念冊現在的下落...

幼稚園的.....好像搬家時沒帶走

小學的...已經不見了..

國中的...外皮已經不見了

高中的.......保存良好可是積了好厚一層灰

二專的..忘記擺哪裡了....

但是其實這些厚厚一本的紀念冊

我除了大頭照跟團體照有出現

其他根本沒什麼露臉

因為我很少拍照...我自己出去拿照相機也都在拍風景而已

高中跟二專幾乎是隱形一樣

我根本不太愛拍照...老媽說花那麼多錢卻沒出現幾個鏡頭

想想也有道理...

大學的...不會買吧!

沒有買的必要.....反正又不是很上鏡頭

說到畢冊...我就想到

那個317大姊頭..跟我來同一個國小畢業

我記得她是很前面的班...那不是重點

有一天班上一位林同學到她家去

兩人閒來無事...翻起小學畢業紀念冊

當然啦..除了看大姊頭自己的

順便看看其他同學小學有多"矬"

我記得那個郭同學好像也是同一間小學的


當然啦...翻到我的班級

當然看到我的...

兩人的反應是.................



笑到在地上打滾...........囧

好樣的....

我只能說...這是報應...因為我常跟其他同學翻到她們班時

看到她們班兩位超級"校花"時..也是狂笑不止...

國中之後..不知不覺就很不愛照相了..當然不是因為這個原因


我怎麼知道她們兩個笑到在地上打滾

因為禮拜一去學校時

大姊頭就興奮地對我說這件事...

當時她的樣子好HIGH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