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了提神飲料是有點精神沒錯

但是頭有點昏....

其實那些東西喝下去還是照常想睡覺

真正能強效提神的只有興奮劑跟毒品而已

提神飲料的作用很小

尤其是常常喝咖啡跟茶的人

用處其實很小

關於這個提神飲料

想到一件事情,最近歐洲的提神飲料RED BULL引進台灣

它們促銷做得很勤快跑校園跑得很勤

去年暑假之前,我去聖約翰比賽

遇到RED BULL的人來促銷

他們開的車子就是一個很大的RED BULL模型

然後有兩個辣妹到處拿給人家試喝

一堆人就圍了過去要

後來他們走進比賽會場繞觀眾席每個人都發一罐

結果...偏偏漏掉我....

害我好失望....


因為RED BULL比起其他牌子的提神飲料價錢貴了3倍

第二點整排觀眾席偏偏漏掉我

大概是樣子太嚇人了吧

後來有學弟拿了好幾罐給我他說那兩個妹超正的

我也看過..還要你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