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還算順利...

班上大多一點都不緊張的樣子

禮拜四的考試比較要擔心

明天就那科哭爸的運動法規比較機車而已

如果允許我真的會把我所會的摔角招式跟跆拳道動作全部對老師用


會計學考卷還要拜託學會計的堂姊幫我寫

真是失敗....

從小在堂姊們面前就是屬於哪種散仙愛偷懶的型

現在竟然還要拜託她們幫我寫考卷...



中午到學校附近吃飯...

結果來收拾餐具的服務生竟然是...






小次郎...

不知道為什麼..就待不下去了

本來想把雜誌看完再閃人的

結果就待不下去了...

不知道在悶什麼...

 

====2010年按:====

其實我也不緊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