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脈這東西真好用

果然是需要培養的

辦活動要找人做美工設計

正在煩惱要去哪裡找

想到一個國中同學好像就是這一行的啊

想去翻名片的時候才發覺早就搞丟了

還好有MSN...美工方面就有管道了

好佳在還有在聯絡



如果我會變魔術

我要把期末考給變不見

活動已經火燒屁股了又要期末考

最近很討厭老是那樣搶位置

坐旁邊是有話講沒錯

但是昨天說過了除了條件太差之外

她喜歡的類型跟我真的差很多

就算真的她那組真要併到我這裡我也會反對吧

就是要跟她戶別苗頭讓她刮目相看的

她們最好不要被老師說服

不要懷疑我不願意的成分是大過願意的

不是完全不願意


我現在很想揍我的運動法規老師

以前聽人家講說大學裡很多奇怪的老師

現在被我遇到了

我已經注定被他死當了

遲到兩次缺席一次就被死當

遲到點名不給補點有一次我是因為摔車才遲到

缺席是自己睡過頭就算了

這也就算了

期中考你知道他出那什麼題目你會當場問候他娘親

來到這學校有三個老師我看他們很不爽

偏偏都會被他們教到明年都有他們的課

我敢跟你保證

將來如果我有幸回學校開校友座談會

一定毫不客氣講說你們多GY


跟小次郎的事情...

想想還是很氣人.....氣什麼我也不知道

 

====2010年按:====

唉...........你放屁

你明明就很爽,從一開始就恨不得跟她一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