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我有個目標

如果在過年以前我能把文章寫到容量上限的話

就去申請當VIP

但是我發現VIP的待遇也沒有好到哪裡去

這個無名其實介面不錯我還蠻喜歡的

但是最近聽說無名只顧著要噱錢不管會員的意見了

也不知道是不是巧合

自從YAHOO收購了無名之後

我發現無名的讀取變慢了,不只在尖峰時刻

有些時候也是慢慢的....雖然沒有慢到可以泡碗麵

但是未免也太巧了?

但是收購的是YAHOO變差也是正常的

YAHOO應變能力差是正常的你看看他的家族系統已經被病毒檔癱瘓了

一點挽救的方法也沒有還有常常有會員被盜帳號

無名當初我就是看上他的服務好重視會員權益

才叫我朋友幫我申請一個

讓我把其他部落格文章搬過來有一個最大的誘因就是

它可以幫人出書可以把網誌印出來

這點很吸引我

有人叫我可以把那些阿撒不魯的文章寫一寫印出來

我真的很想這樣做...

但是最近的無名實在是....

別說了...吃人嘴軟

我現在還是在用無名的系統少廢話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