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學期的課又他媽要上完了

期末考又要來了

還是滿滿的一堆課

有的課不能再掛點了....

我實在是對那些要用公式還有一堆數字計算的科目不行

我被當的就是統計跟會計

如果去年這兩科都過的話就會比較輕鬆說

研究所的事情只能延到無中生有活動結束之後再準備

這學期心情真的超悶的

一堆事情

還去哈到小次郎

就這樣悶過了一學期了........

做了些什麼....不知道

發現了些什麼...好像沒有

學到了什麼....沒學到

去學校幹什麼.......這我還知道..

明天又是會計課...我告訴你我要幹嘛

我要8點10分先進教室點名

老師很愛提早點...上次竟然7點50就在點

被他打敗了....

點完名我就要走出教室去校外吃早餐

然後買一份蘋果日報坐在早餐店邊嗑邊看報紙

看完報紙差不多第一節下課

第二節不是進教室昏昏欲睡不然就是跑出去校園亂晃

再不然就是去隔壁教室睡覺看小說

然後快上課的時候回到教室準備收拾書包

34節沒有課...我會去閱覽室補眠

睡夠了去吃午餐然後準備下午的第一堂課

這門課我大半時間都沒在聽....

耗到下課之後89節又有課

然後89節的課全班是沒幾個在聽老師常常在豪洨

這節課我只有一個目的而已

坐小次郎旁邊...她會坐哪我都知道

什麼課可以坐她旁邊我都算準了.......

然後找個機會聊一聊

還好她很會跟人家聊...

禮拜5我好像就是89節去搶位置而已....

禮拜一我還比較有在聽課

禮拜二只有游泳課而已..顧著游泳沒有想太多

禮拜三...兩門課都有在聽...後兩節一樣在搶位置

下午我要去教課...不然想去找老師討論事情的

一方面小次郎在辦公室

禮拜四班上的課只有兩節我滿堂幾乎整天碰不到她

要不是在搞無中生有...

真不知道去幹嘛的...........

這學期回憶起來..就只有幹了這些事情...

寒假...會忙翻天..

 

====2010年按:====

重點只有一句話:我要怎麼接近小次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