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人卡這東西

其實....

我在高一時就拿過了

但是當時沒有好人卡的稱呼而已

但是用現在的內容來解讀

就等於領到好人卡是一樣的


就是我提過故意重當值日生想要跟她一起當的那位

當時我把畢業紀念冊帶到宿舍去

這不是我愛現那是隊上不成文規定

菜鳥要帶自己學校的畢業紀念冊去給學長看

除了看自己的矬樣順便看看有什麼漂亮的

你知道的高中生沒事就是愛看妹


然後翻到通訊錄...

裡面有兩個女生的資料

一個是大姊頭的..一個是她的

有人抄起大姊頭的電話...我象徵性地說不要打去騷擾

有人要抄起她的我開始想要搶畢冊.(大姊頭妳高一有沒有被電話騷擾過啊?)

大家覺得不對勁逼我從實招來

我就講了一下以前發生什麼事情還有是什麼關係

有學長說沒關係我幫你

然後過沒幾天就打電話去他家

學長是把妹高手講了幾句之後交給我

我忘記我跟她說什麼腦中一片空白

而且講不到一半我就掛了

第二天ˋ第三天都被逼去打電話

後來我沒有一直打

偶爾想到自己會去打....我也做過跟宏爺一樣的事情


後來....

大家逼我寫信....去告白...

我亂寫一通..結果他們說要幫我改

卻直接給我寄出去.......

當然啦...領到好人卡了...

當時都流行說..還是當朋友比較好....

就等於現在這句"你是好人..可是..."

所以...其實我領過的...

我手會被踢斷也是因為這件事情分心


基本上...這只有阿賢知道而已...

事實上.....我不知道有誰知道

除了阿賢我沒再講過.........

還是大家怕被我扁不敢說而已...


剛剛msn一直被問說有沒有領過的經驗...所以想起來.....

 

====2010年按:====

高中的事情了

她也不願意參加同學會,約了也不願意來

被打槍這件事情一直到海專遇上大眼妹才釋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