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從體育班退學的那天起

常常夢到

練習時間到了被大家推進更衣室換道服然後走進跆拳道教室練習

可是我已經退出了不是隊上一份子了

但是大家都不當一回事!

我也沒有多大抗拒就跟著練習但是只要開始練習....我就醒了

從我重讀高一開始一直到最近...常常夢到

我很清楚為什麼會這樣....

因為我沒有一天不後悔離開那裡

那些痛苦其實我敖得過去的.....就是意氣用事...

即使我現在唸了運動管理我還是後悔當年的決定

沒有一天不後悔

當初同學的挽留我也不理會,丟下幾個跟我互相扶持的夥伴一走了之

我想我知道為什麼會選擇在同一間學校重讀

不是跟教練賭氣這麼簡單

是我打從心裡後悔而做出這個決定

不只是阿賢跟安哥在學校

我不想忘記曾經在這裡發生的一切

尤其是訓練的點點滴滴.....

還有我可以就近知道幾個夥伴的近況...

他們曾經問我是不是在工科過得比較快樂

我回答差不多,其實比較快樂沒有

反而不斷地後悔

記得我在海專去參加大專運動會

那是我隔了好久才又開始練跆拳

我在會場看到好多熟面孔

很怕去面對他們

因為怕他們質疑我幹嘛又開始比賽

不少人主動跟我打招呼

他們都已經一流的學校的選手

用灌籃高手的等級就是山王ˋ愛和學院那種級數

不過是大學就是了...


昨天看了鄰家女孩的電影

上杉那句"我們已經無法回到過去了"

讓我印象深刻

那是青春的一部分...我再後悔也回不去了

那種後悔的感覺很不好受

想起當初國中整天掛在嘴邊奪冠宣言ˋ國手夢

卻不到一年就消失殆盡

想起老師告誡滿懷期待上體育班的我會面臨一個比練習還沉重的壓力

當時我完全沒聽進去

重讀之後老師也沒有再說我什麼

也沒表示什麼意見

我決定從海專畢業之後再考插大唸運動管理時有上班網去留言給他

說我很後悔當初沒有聽進去他的話

現在很後悔

後悔帶來的煎熬一直跟著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