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懷念的少年時代-3]

我胸前被開了七個洞,活像北斗神拳的男主角,整整在醫院躺了三個禮拜直接躺到寒假,這對我來說是一個莫大恥辱,竟然被打成這樣。

我在寒假整整看了三百次整人專家的電影,我爸媽為避免我國中被編到放牛班去幫我報名了斯巴達補習班,真的是如同它的名字一般,教不會就要受處罰,你無法想像那是什麼情況,我只能告訴你整個寒假我被老師丟出窗外的次數不下一千次!

還有!我的教室在20樓!

但是當我用第一名的成績單打在陳文中的臉上時那一切都是值得的。

「你這四眼田雞!你再看不起我啊!」我拿著第一名的成績單猛搧他的臉

他這次不但輸我還輸給陳怡惠掉到了第三名。

「媽的!你再給我屌啊!」我捏著他的臉頰

大蟲還是用一種很無奈的樣子跑來問我︰「老大啊!你作弊也做太凶了吧!」

「對啊!你一定是作弊啦!你怎麼可能考得比我好啦?作弊!」

被陳文中借題發揮,一些吃過我虧的全部跟著起鬨,當然包括那個在我身上開了七個洞的張嘉琪。

『作弊!名次無效!作弊!名次無效!』一群人敲著桌子一邊吶喊

「幹死大蟲都是你害的!」

那些人鼓譟的臉孔我實在印象深刻因為在10幾年後的電視上我看到這些人都在高喊總統當選無效,好樣的!果然有天份!

吵到隔壁的郭老師也跑來看,她一看到是我造成立刻拿起她的高跟鞋像我丟了過來,好險這次沒丟到丟到陳文中。陳文中立刻鼻血直流。

阿財老師總算來到教室,事情暫時解決。
他聽了同學們話之後拿下他的眼鏡用衣服擦了起來,緩緩地說︰「老實說!我也懷疑你這次考第一名的成績,畢竟不是我監考的………」

「什麼屁啊!」一想到寒假受到那種被丟下樓的辛酸才換來這樣的成績卻被大家質疑實在讓我火大!

因為說粗話阿財又叫我去外面罰站,然後他關上門窗說要開班會,靠!我不是班上的人就對了!


「我招誰惹誰了啊?」我喃喃自語

阿財走了出來用很機車的口吻說︰「基於我個人偏見加上同學對你的反感我們絕定要重新測驗一次。」

「重測就重測啊!」我不屑

就這樣我們班兩天之後重測,大蟲說他們根本不敢投反對票,因為張嘉琪拿著十字弓在主持班會。他們不想變得跟我一樣。

「反正全班都要陪我重測,沒差!」


兩天後的重測到了,我們一整天都在考試,阿財一次發下所有的考卷給我們寫,我打電話去補習班跟老師講這件事情,他說我實在是個廢物。

「連我們補習班的招牌都救不了你,你實在可以去死了,這次補測你如果沒考第一名我就把你從新光三越頂樓丟下去。」說完老師就掛電話了

重測的結果出來了,陳文中還是輸我,不只這樣他還是輸陳怡惠還輸給江婉靈,他簡直快發瘋了。

「這不可能!你作弊!」陳文中大吼

「拜託!你只針對我喔?還有兩個人也贏你耶!」

「你少說廢話!你一定有問題!老師你到底有沒有看到他作弊啊?」

「這…..你到底用什麼方法作弊啊?從實招來吧!」

阿財根本是在轉移話題,我啞口無言,陳文中突然跑出教室去,大蟲說他會不會去自殺,我看是不會,八成去找人來討回公道了。

果其不然,陳文中找了他當民意代表的媽媽來,在學校門口開了記者會,控訴學校教育品質低落,讓一個作弊的學生考第一名還抓不到他的把柄。

「哼!看來你真的是改頭換面了!」張嘉琪口氣很不屑

「我能有今天還不是拜你所賜!」

「雖然很不服氣!看來你真的沒有作弊。」

「唉喲!妳同情起我來了啊!」

全校都跑到校門口去看熱鬧,剩下我跟她待在樓上。

「但是你之前的報應是你咎由自取跟這件事情是兩回事。」

記者發現我在這裡立刻往樓上衝來,我又趕緊逃跑,這次男廁所沒有鎖住我順利躲了進去,但是我聽到他們拿東西撞門的聲音,我拿起勾繩從窗外垂降到一樓,那是我準備要防範張嘉琪追殺時所放的,只不過每次我都進不去廁所。


但是仍然逃不過媒體的追殺,他們殺到我家來,最後在陳媽的強勢介入之下,我們班又舉行第三次重測,這次我學乖了,反正陳文中考不贏我是事實,我故意讓幾題不寫,成績出來我考了第五名,但是陳文中考第六名,第一名變陳怡惠。

這次媒體還來轉播考試情形,而且第一名不是我,陳文中注定這次那不到第一名,對於從一年級開始就沒考過第二名的他是一個莫大的恥辱,而且這次同學開始對他有不滿,因為他一個人的面子害全班陪他重測三次,有人因為這樣被家長打了三次,包括我,我又被補習班老師丟出窗外,這學期補習班遷到25樓!


後來陳文中在他媽媽的安排之下轉學到了私立小學去了。

張嘉琪可沒有因為這樣對我比較好,我一闖禍她還是照樣追殺我,她分得很清楚,至少她不會再沒事就要整我,但是陳怡惠還是不肯跟我講話,所以我還是有點恨她。

就算我現在不怕她的武器也沒用。


五年級就這樣結束了,要迎接六年級的到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