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件事情我已經寫在單挑系列裡面了

會想起來是那天在7-11巧遇小學老師

他看到我在買茶葉蛋說想起以前我幹的好事

就如單挑系列寫的一樣

美勞課要畫彩蛋

因為上次用豆子作畫一堆男生沒帶

我就一小包一小包地賣出去意外撈了一票

這次想說一定又有人沒帶雞蛋

因此我買了20顆蛋的樣子

一個人要畫兩顆

誰知道這次大家都有帶

我已經把早餐錢砸在蛋上面

後來我看到老師的茶壺跟電磁爐

竟然異想天開拿來煮白煮蛋

美勞老師一時也沒察覺

結果太多我也吃不下剩下就拿來玩

有個女生說不要丟到她

我就說這是熟的沒關係說完就拿起一顆往她頭上敲下去

結果那是生的,我忘記茶壺裡面塞不下這麼多蛋

那是放在一旁沒煮的

結果驚動了美勞老師,然後跟班導講

記得被敲了五大板吧

手麻得很厲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