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劃書轉到別人身上負責

我偷閒了一下

剛剛去看了九把刀的無名

他寫了一篇什麼是中年人

大概是在說當大家30多歲去參加同學會

一坐下就在聊什麼公司的配股還是產業什麼鳥的

詳情看這裡

http://www.wretch.cc/blog/Giddens&article_id=4513151


我連25歲都還沒滿其實也沒幾年就到了

我沒有小學同學會可以參加

因為我缺席之後就沒人找過我

現在見面的話我不知道要講什麼鳥可能當啞巴吧

只有國中跟二專同學會還有參加

高中....看過543日記的話就知道

有我也不會去參加的因為有好多同學我沒有好好跟他們相處

我現在很後悔



有一次國中同學會

只有5個人參加,另外四個人講得很高興

我講不了幾句話.....

因為實在插不進去那話題....

我記得不是在聊工作的問題就是跟自己另一半

這些我都沒什麼好說的..我沒有在工作.....

另一半也不可能有

阿賢是聊公司的事情比較多

小華我快忘記他講什麼了....

也是我插不上嘴的話

頂多就他痴漢般的什麼10年養成計畫我有辦法吐他

我能講的..只有在高中二專的搞怪事蹟而已

那種場合怎麼講得出口

那時候在想...我如果當初不要重讀重考會不會跟他們講一樣的話

就連在兩位女同學來之前

三個男生坐在店門口聊天,阿賢跟小華也繞著開車這話題

汽車駕照這東西我一直覺得離我很遙遠

沒想到同年的他們不但會開也有駕照了

有了那東西就代表我長大了

不能整天在校園瘋瘋癲癲,要替出社會做打算

其實我應該是海專畢業就開始找工作或這考二技

我偏偏要彌補當初無法就讀體育系的遺憾

冒著考不上就要等兵單的窘境去考插大

還好我考上了....但是我現在還是很抗拒去考汽車駕照

不知道為什麼總覺得拿了駕照人就會不一樣

而那不是我想要的樣子


最近有一本書叫"極樂大學"作者是南方大表哥

很搞笑很豪洨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leoncool/

最近班上同學說我跟他差不多

其實我真的很想那樣子

只是...現在上台報告都要穿西裝打領帶了...

還能有那種鳥行為發生嗎?


慶幸的是班上跟我一樣愛搞鬼的人不少




而且也沒想到......會哈到班上的女同學


只是....唉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