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的會被班上的黑白漂(外號)給盧死

今天的專題演講

因為用上課時間去聽所以一定要到

坐在最後一排的位置那邊

這死阿漂!

跑過來一開口就要借我報紙

然後就坐我旁邊

接著又跟旁邊的女生一直講話

演講的聲音就聽不太清楚

你還在那邊長舌......

被他一氣中途就離開不聽了

反正等下還有課

簽完名就閃人了...


其實會這麼生氣...

是因為他坐走小次郎的位置

他把小次郎的東西拿起來說要坐我旁邊

差點氣暈過去

小次郎就離開了,她是系學會幹部

要負責演講的活動事項

她們工作人員原本打算都坐那一排的

結果死阿漂....

我會被你氣死

這樣就算了...你還一直講話

吵個沒完...

其實小次郎也不會坐在那多久啦

只是實在很幹這個黑白漂搞不清楚狀況

 

====2010年按:====

也許我賭爛黑白漂,為的是這件事情

而不是他有多廢多白爛

我當時真的想把他脖子扭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