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有人不知道我唸什麼學校

現在應該知道了吧!

新聞鬧這麼大,這幾天學校都有記者來

那棟宿舍真是出了鋒頭

真的很諷刺

我所謂的無中生有這個作業

目的就是要把學校的名字推銷出去

其中一個目標就是活動要有3家媒體來採訪

我們估計活動經費至少要5萬元

結果這位老師,不花一毛錢就做到了我們想破頭都做不到的目標

事發的隔天不但登上各大報

蘋果還用了不小的版面還拿出他們最拿手的現場模擬畫面

記者也一直來學校

這下學校真的出了名了!

我們幹嘛搞那麼辛苦?

全班同學一人去踢一下老師的屁股就出名了啊


禮拜六那個活動

本來我也要去參加的,因為老師說期末考題目會從那天論壇的內容出

結果我睡過頭沒去

說來好笑!

那個系主任是麻豆校區的

結果在我們淡水校區闖禍,爛攤子留在這

他現在被停職,卻要學校收拾他的爛攤子



其實啊

學體育的人大部分都這樣

那些老師只要有機會帶學生去比賽還是參加活動

晚上逮到機會就是拼命喝酒

我看過好多次了!帶隊出去比賽找到機會就是狂喝

這是很正常的現象

但是搞出這種簍子就不正常了


我很擔心

去找贊助商的時候

人家用這件新聞事件拒絕我們

這樣很慘.....

32歲就當系主任...現在糗了吧

活該...

想起以前一位教練

也是帥哥一個

結了婚卻老是亂來,仗著老婆小孩不在台灣亂搞

甚至連國中生都吃得下去

當初我實在看不下去

最近我聽說他玩過火還在家長會上聲淚俱下澄清

當初我在抱怨時竟然有人跟我說

我是在忌妒教練那麼帥可以到處去把妹

我靠.....

 

====2010年按:====

我是看小次郎參加才想去的

可是我睡過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