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密功能測試完畢!之前聽說有辦法破..所以測試一下
我可以告訴你...是假的..那是騙人的



今天竟然特地離開學校之後又跑回去

去參加系上的活動



我必須承認大半原因是因為小次郎

她很忙不停地在會場穿梭

開場表演也有她


我是怎麼被她吸引的

我記得我第一天到她們班上,雖然她不是我第一個認識的

但是我第一個對她有印象,她給我感覺很有型

又很大方不會做作,很有活力她除了很熱心之外

也很會開別人玩笑,其實她個性跟我完全相反

大概是我在她身上發現了自己沒有的東西吧,尤其是她的自信

我大概是想說有這樣的女朋友會很開心吧


她不介意有誰坐她旁邊

所以我最近是坐得滿兇的,坐旁邊真的比較有話說

只是有其他女同學開始注意了

發現我出現在不該出現的位置上

最近要交影片作業上課我都拿DV在拍坐前面理所當然

不過已經拍完了...今天好像就有人在試探我

她先幫小次郎佔位置我已經算準了是那個位置

可是她過了一會又把小次郎的東西從我旁邊的位置拿走

本來我還可以換的,但是她在注意我的動作我就打退堂鼓

我有點不爽....

干她屁事?

妳覺得我沒資格追妳好朋友也不用這樣子

如果以後一直有人這樣怎辦?

想到就肚爛

女生就是這樣心機超重的



最近無中生有的活動算是順利



但是我實在很不滿意我的某些組員

叫他去問其他老師對我們企劃的意見竟然拼命說指導老師的壞話

還說什麼要煽動其他老師看指導老師揚哥不爽

什麼跟什麼?

還有人交了女朋友就什麼都不管

事情都不作不然就是亂做一通

我有時候實在很想跳槽去別組


大四的畢業專題我已經決定要自己找人

或是自己找組別加入

不接受任何邀約,可以的話我要自己單打



週六還要去上課.....很幹

晚上學長約去他家吃火鍋,在考慮要不要去

去那邊有啤酒可以喝...可是我還在感冒

就算感冒好了...也不知道要不要去

其實我很喜歡啤酒的味道

還有喝了之後嘴巴跟腦袋麻痺的感覺

 

====2010年按:====

我當時拿著DV對她猛拍,因為她在跳舞

後面很敷衍了拍了其他表演的同學

這個影片隨著硬碟的掛點掰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