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一輩的人常說,任何東西時間一久就會成精,可能還會害人。

這句話一點都沒錯,樹活久了就會成為樹精,跟別人婚外情搞久了就會變狐狸精,連九把刀的母校也發生過酸內褲臭成了精來危害眾生的事情。

我海專有位朋友,人稱聰爺,別號林暢秋,法號download的玉皇大帝。

聰爺有個習慣,他會養一種與眾不同的東西

養蝌蚪嗎?

不對!

那是男生都會養的東西,而且不用去餵過些時日還得把它們趕出水池。

養小鬼嗎?

不!聰爺身體很虛,沒那麼多血可以養,小鬼養他比較有可能。

那他到底養什麼?

告訴你!就是帳號。

不要懷疑就是帳號,聰爺特別偏好fancied_diary這個帳號,他的即時通、msn、無名、硬碟名稱、阿給帳號、封神帳號、天堂帳號通通是這玩意。

不僅如此,最近很流行部落格這玩意,聰爺用這些帳號生申請了一堆卻都不去更新還放給它爛卻在被砍帳號又去重新申請。

他說捨不得這帳號給別人用,就我觀察,其實沒有這麼簡單!

聰爺把帳號當小鬼在養了,要養在不同的網路空間裡面,讓這些帳號成精,不要不相信我,鬼訊號都有可能了誰說不會有鬼帳號呢?

我舉個實例,話說聰爺的無名第二次被砍之後,按照慣例我又到他留言版去搶沙發,這時候怪異的事情就發生了,每次我只要坐在家裡的沙發上,身體就癢得不得了,一直到聰爺的無名被砍第二次為止。

這個帳號已經被因為被同一個使用者不斷申請而成精了並且日益強大起來。

又有一次我又跑去聰爺的無名灌水,灌了一大堆,結果我每次喝水的時候都覺得水裡面有洨的味道,害我那一陣子不敢喝水。

上次我一邊寫會計學作業一邊去聰爺的無名留言版嗆他結果我創下了我們班上會計學五修的可恥紀錄。

所以!聰爺的帳號已經養成精了,他的帳號是受詛咒的,你會不由自主地加他fancied_diary開頭的msn,不自覺地去他fancied_diary開頭的無名,然後被鬼帳號糾纏,

所以!沒事不要去惹聰爺,他的帳號已經可以跳出來咬人了。

還有不要故意跟他去搶著申請fancied_diary這個帳號名稱,三天之內你會暴斃身亡,而且全身印著http;// fancied_diary.秋.com.tw的文字,這連泰國的降頭法師都解不了。


所以說養帳號這玩意的確是~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